為什麼你對於定期就要『吵』的冷飯都不感到厭煩呢?

從來都不自己改變一下最根本的想法與作法,還要把我都拖下水,只剩下不斷不斷的抱怨與惡性循環

每當你覺得我不懂你的感受,每當我不斷的試圖了解你的感受時,

我都會想到,那我的感受呢?你是否曾經花過同樣的心思來理解體會我的感受?

那怕是十分之一於我花費於你的心思都好,有過嗎?

分隔兩地,不是只有你會難受,我也是另外50%當事人,當你需要我安慰的時候,

靠,那誰來安慰我?你有想過嗎?

跟家人想處有那麼難嗎?只要感同身受就好了,你要別人對你好,而你卻總是畏首畏尾的找盡理由

我有這樣對你的家人嗎?

每次出去玩都是我要安排好來讓你挑選,在你的眼中,沒有好玩的地方:『還不是差不多』『這有什麼好玩的』.....

每次吃東西都我去找,而我得到的結論都是『還好』『這有什麼好吃的』『一點味道都沒有』.......

家裡的事情,只想享受當女主人的光環,卻不願意盡女主人的義務,連廚房、衣櫃這些都是我在想你在跟,

家裡的擺設,都是我在想辦法出主意,你只會說『不好』『太貴』,你從來沒有過主動想過一個東西來討論,

甚至廚房用品也都是我在想,我在規劃,你依然只負責潑冷水........

偶爾有討論,往往都是吵架收場

沒有願景.......

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方式。我同意兩個人天南地北相聚肯定有很多地方不一樣,

但是就是透過每一次的溝通都要來進步,透過生活的所是來培養默契,磨合磨合,沒有磨怎麼合?

 

我愛你,我願意提供我所有的一切隨你放肆的任性,

我愛你,我可以由著你把所有的過錯都算到我身上,

直到我身心俱疲累了的那一天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感受 男女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sa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